聆渊魅语

文渣小白、鸽王,语死早
粉圈勿扰,白嫖抄袭ky者麻烦负分滚粗
(▼皿▼#)
特摄厨:假面骑士or奥特曼
道歉有用的话,还要jc干嘛?
戴拿+飞鸟信≠hygs这坨臭狗屎
飞鸟信和戴拿永远都是我的偶像
hygs他不配,恶心

刚入坑没多久的假面骑士粉

粗略填个假面骑士印象表格

顺便日常记录一下补剧进度

表格原图来源于微博上的某位大大(忘了是哪位大大了,我的锅)

整部看完:甲斗、W、时王、巫骑、灵骑、欧兹、帝骑、空我、亚极陀、创骑、电王、艾克赛德、剑、龙骑、卌骑

跳着看完:铠武、驰骑

假面骑士零一追到40集,后面的完全看不下去了,不是说我不愿意看完,完全是剧情崩的太夸张。演员演技是好的,只可惜碰上了这么个烂剧本。假面骑士圣刃只看了4集,实在是太尬了,看不下去,只能说是不符合我的口味,别杠,杠就是你不对。

哈哈哈哈,另外能看的剧场版基本上都看完了,感觉真不错啊!

emmmm,我是真的爱小魔王,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,我超爱他的(⑉°з°)-♡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