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渊魅语

文渣小白、鸽王,语死早
粉圈勿扰,白嫖抄袭ky者麻烦负分滚粗
(▼皿▼#)
特摄厨:假面骑士or奥特曼
道歉有用的话,还要jc干嘛?
戴拿+飞鸟信≠hygs这坨臭狗屎
飞鸟信和戴拿永远都是我的偶像
hygs他不配,恶心

奥特曼系列:别问,要脸!③

PS:occ无逻辑,食用需谨慎,如有不适,多喝热水。

某天清晨,迪迦正在厨房里切着水果,戴拿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抱着他的腰说道~

戴拿:大哥~

迪迦:?

戴拿:大哥!

迪迦:嗯?怎么了?(゜ロ゜)

戴拿嘿嘿一笑,松开了抱着迪迦腰的手,贱兮兮的说

戴拿:咳咳咳,听着,迪迦……

迪迦:???

戴拿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就这么办,听我的,准没错。

迪迦:……

迪迦:戴拿,你没毛病吧?说什么傻话呢?整个奥都变傻了哇……

戴拿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!

迪迦:……

迪迦:说吧,在哪学的?想清楚了再说,晚上我下手轻点。

戴拿:哥,我错了,别,我疼。

迪迦:没事,我学过推拿,不会疼太久的。

戴拿:Q_Q

戴拿:大哥,你不爱我了,你不再是那个一被调戏就脸红心跳躲我老远的你了,呜呜呜(┯_┯)

迪迦:戴拿,乖,我还是爱你的。虽然你又傻又呆还很壮,但你还是大哥最爱的傻弟弟呀!(ɔˆ ³(ˆ⌣ˆc)

戴拿:大哥……呜呜呜,还是大哥你最好了,蹭蹭(⑉°з°)-♡

当然晚上戴拿依旧还是没能逃过,被迪迦身体力行教育的命运。趴在床上的戴拿生无可恋的想着,他以后再也不要学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,呜呜呜,腰好疼呀!

这天O-50星球上,凯和伽古拉又吵架了。

伽古拉:凯,你就是个没良心的臭男人!

凯:?

伽古拉:医生叫你别暴饮暴食,少吃点,你说谢谢。我说让你少吃点,都快胖成个球了,你说要你管。呸,臭渣男,和饭桶过去吧你!

凯:!

凯:你生病的时候,医生让你少做坏事多喝热水,放松心情,你说谢谢。我让你少搞事多喝水,你说臭直男活该没女朋友。呸,喝岩浆去吧你!

导演:卡卡卡,表演的不错!果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(✧∇✧)

凯:嘿嘿嘿(º﹃º )

剧组演员候场区:

伽古拉:吃吃吃,就知道吃,为了一餐饭,就拉着本大爷来演戏,不答应还打人,呸,渣男!

凯:(有些委屈,讨好般将手中的饭团,递到了伽古拉嘴边,笑嘻嘻道)伽古拉,尝尝这个,真的很好吃,你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味道的,嘿嘿嘿~

伽古拉:(瞥了一眼凯递过来的饭团,气呼呼的一口吞下,然后又一把拍开了凯的手)哼,我不会就这么轻易原谅你的,混蛋凯(ノ=Д=)ノ┻━┻

凯:嘛,看吧!伽古拉你果然不讨厌吃这个吧!

导演:凯桑,演的不错哦!(拍拍凯的肩膀,激动道)那这些饭团就都送给你吧,薪水我会让人打到你账上哒!

凯:(* ̄︶ ̄*)

银河:夜晚的星空好美啊!

维克特利:嗯

银河:就好像一个大西瓜,里面有好多好多西瓜子🍉

维克特利:……

银河:那个,你喜欢吃醋吗?

维克特利:(惊?你又背着我干什么了?我为什么要吃醋?)!!!

银河:我爱吃醋,因为……

维克特利:?

银河:因为吃煎饺不加醋的话,会很不好吃。

维克特利:……

维克特利气呼呼的回地底了,并且连续三天时间没和银河碰面,更别提说话了。银河觉得很委屈,自己又哪里做错了?维克特利为什么不理他了?

泰迦在回光之国的路上,碰见了大恶人托雷基亚。托雷基亚可能是坏事做太多,被人暗算报复了。此时的托雷基亚变成了个只有八米多高的小豆丁,可怜巴巴的趴在一块大陨石上等爸妈呢。泰迦打算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准备加快速度飞跃这片陨石区,却没想到缩小后的托雷基亚已经发现了他,并展开双臂跌跌撞撞的向着他飞了过来。泰迦一时躲闪不及,被托雷基亚抱了个满怀,流出来的口水都糊到他胸甲上了,黏糊糊的一片怪让奥难受的。

因为被托雷基亚这个麻烦的家伙给缠上了,泰迦也不好带着他直接飞回光之国,毕竟托雷基亚的名声在那呢,带他回去光之国怕不是疯了。于是泰迦只好先找了个人烟稀少的星球降落了,并在那里照顾了变小后的托雷基亚一段时间。缩小后的托雷基亚特别黏人,缠着泰迦死活不松手,泰迦去哪他就跟到哪,晚上睡觉也要抱着泰迦的腰不放。在这个星球上,有时候会遇上些迷路的怪兽,怪兽们掉落到这颗星球后,会因为躁动不安而大肆破坏,泰迦没有别的办法,只好现身战斗把怪兽们都给打跑。托雷基亚不想泰迦离他太远,所以在泰迦战斗的时候,他会寸步不离的跟着泰迦不走,还时不时朝着怪兽放光线。无奈此时的托雷基亚实在是太弱小了,他的光线对皮糙肉厚的怪兽们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,反而害的泰迦因为战斗时分心保护他,从而受了不小的伤。这次和怪兽的战斗,泰迦受了重伤,托雷基亚眼睁睁的看着很是着急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,才能让泰迦更快的好起来。看着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泰迦,托雷基亚急的两眼汪汪满是水雾,最后一狠心闭着眼就朝天空飞去。他要去找人救泰迦,可这茫茫宇宙,他又该去哪里找人呢?

宇宙中,托雷基亚还在找,可飞着飞着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变得有些热,而且体温也越来越高了,心脏跳动的速度也加快了。托雷基亚感觉有些不妙,他已经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了,无力的从天上摔了下来,砸在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里。落在陨石坑中的托雷基亚,挣扎着要爬起来,却扛不住身体上的痛意,最后无奈的晕了过去。

托雷基亚再次醒来,发现自己已经变回去了。长大后的托雷基亚没敢怠慢,展开双臂就按照脑海里的记忆往原处飞去,他要回去找泰迦。泰迦受了重伤,没人找到他的话,泰迦可能会默默无名的死在那个星球上。托雷基亚以最快的速度,回到了那颗人烟稀少的星球,却没有发现泰迦的身影。托雷基亚不死心,又在这颗星球上翻来覆去找了好几遍,依旧没有发现泰迦的身影,于是只好放弃了寻找,心事重重的掉头飞回了地球。

托雷基亚回到地球的时候,泰迦正拿着炽焰剑和怪兽对峙呢。看到这里,托雷基亚终于意识到在他离开后,有人替他救了泰迦,泰迦在养好伤以后,又从光之国回到了地球。不过他缩小后被泰迦带到那颗星球上休养发生的事情,他和泰迦都心有灵犀般选择了隐瞒,毕竟这样的事也没什么好记得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。

泰迦,让我们有缘地狱里再会吧!到那时候,你可就别再想着丢下我了。

地球上,美弗拉斯食品铺前,化身成人间体形象的捷德和赛罗正在询问,无奈场面好像有些不太对耶!

赛罗:老板,你这瓜甜吗?

美弗拉斯:滚

赛罗:嘿,你这人怎么做生意的?我问你这瓜甜不甜,你只要告诉我甜还是不甜就行了。你怎么能骂人呢?

美弗拉斯:(黑着脸从垫板上拿起一根苦瓜,怼到赛罗眼前,气冲冲吼道)苦瓜,你说甜不甜?

赛罗:……

捷德:……

好丢人啊!从此以后,赛罗再也没脸和捷德一起出去采购过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