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渊魅语

文渣小白、鸽王,语死早
粉圈勿扰,白嫖抄袭ky者麻烦负分滚粗
(▼皿▼#)
特摄厨:假面骑士or奥特曼
道歉有用的话,还要jc干嘛?
戴拿+飞鸟信≠hygs这坨臭狗屎
飞鸟信和戴拿永远都是我的偶像
hygs他不配,恶心

戴拿:

太阳对我眨眼睛,鸟儿唱歌给我听

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,还不黏人的小妖精

别问我从哪里来,也别问我到哪里去

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,送给我的好大哥

大哥叫我来巡山,我把地球转一转~

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,生活充满节奏感

大哥叫我来巡山,抓个怪兽做晚餐

这山涧的水无比的甜,不羡鸳鸯不羡仙

迪迦:……(戴拿,你高兴就好)

盖亚:噫,阿古茹,你听,二哥这唱的是啥呀?

阿古茹:……(别看我,我不知道)

奥特黑帮,全员出击;所到之处,众兽不吭。如有不服,当场打死!😹️

评论(13)

热度(1877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