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渊魅语

文渣小白、鸽王,语死早
粉圈勿扰,白嫖抄袭ky者麻烦负分滚粗
(▼皿▼#)
特摄厨:假面骑士or奥特曼
道歉有用的话,还要jc干嘛?
戴拿+飞鸟信≠hygs这坨臭狗屎
飞鸟信和戴拿永远都是我的偶像
hygs他不配,恶心

奥特曼系列:甜蜜万圣节②

  PS:ooc、bug预警,全文沙雕逻辑混乱,如需食用还望谨慎!

   众所周知,光之国是没有万圣节这种东西滴。当然咯,凡事都要有个例外的嘛!自从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后辈们,从地球历练回来后,就把很多光之国没有的东西和习俗给带了回来,比如万圣节。一开始佐菲表示这样很好啊,通过节日的庆祝活动,还可以增进奥特战士们之间的友谊与交流,应该大力支持。直到那么一天……

   那是一个平静的夜晚,佐菲和希卡利说着工作上的事情,心不在焉的走在光之国的街道上,突然眼前嗖的一下就飘过去几个不明物体。佐菲并没有看清楚飘过去的东西是什么,整个奥也有点懵逼,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继续向前走着,直到他被戴拿这个莽撞鬼给撞倒在地。希卡利看着倒在地上,四仰八叉的两只奥,突然感觉脑壳有点疼,但为了维护佐菲的高大形象,他决定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把人给扶起来。佐菲被希卡利扶起后,站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还躺在地上的戴拿,不自然的掩唇咳嗽了一声。佐菲觉得自己也不是什么小气记仇的奥,他只是很想听听戴拿的解释,毕竟在这么宽敞的街道上,还能将他一头给撞翻,也是件不容易的事。戴拿揉着被撞疼的脑袋,挣扎着从地上爬起,一抬头就看见佐菲和希卡利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看,不由得打了个冷颤,感觉自己命不久矣。

   戴拿手舞足蹈的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详细的和佐菲说了一遍。戴拿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故意要把他撞倒的,完全是因为赛罗说今天是万圣节,他邀请了一帮平时不常见的朋友们,准备在家里搞个万圣节派对,还说什么如果迟到了的话,就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惩罚。戴拿知道自己一向运气不怎么好,所以自然不想被作弄,便在接到赛罗的通讯后,就马不停蹄的从地球上赶来光之国了。哦,和他一起来的还有迪迦、盖亚和阿古茹。不过在刚才他把佐菲撞倒以后,那哥仨就不见了,戴拿觉得自己被抛弃了。戴拿一脸委屈的向佐菲解释完,有些郁闷的蹲了下来,在地上画起了圈圈,整个奥一下子就变得颓废了起来。不是,我才是受害者好伐?你为什么要在我面前委屈?戴拿,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奥。佐菲无力吐槽,拿起光屏就给赛罗那边发了通讯,叫他们赶紧派个奥过来接戴拿,不然戴拿就要长满蘑菇了。

   很快,接到奥特通讯的迪迦就朝着这边街道飞来了,旁边还跟着个傻不拉几的欧布。欧布表示他绝对不是来看前辈笑话的,他只是想过来这边看看伽古拉有没有来,毕竟他把要去光之国参加万圣节派对的事情,通过奥特通讯传递给伽古拉了。伽古拉要是到了的话,应该朝这里赶来了,所以他想来找找看,看看伽古拉在不在这附近,有没有迷路。毕竟伽古拉这身份,自由进出光之国恐怕不容易。果不其然,欧布和迪迦分开没多久,和大空大地匆匆忙忙从地球赶来的艾克斯,远远的就看到伽古拉拖着一把蛇心剑追着欧布砍,欧布一边躲避一边向伽古拉道歉,表示绝对不会有下次了,至于伽古拉又怎么骂骂咧咧的把蛇心剑收回去,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   赛罗家,所有人和奥总算是都到齐了。身为派对发起人的赛罗,看了一眼吵吵嚷嚷的大厅,表示万圣节派对正式开始了。赛罗话音刚落,不甘和众人挤在一起的银河和维克特利,拿着盏南瓜灯就偷偷溜出去了。艾克斯和大地则拿着一本烹饪书翻看了起来,他们两个来的匆忙,没有准备礼物带来,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便决定亲手为大家制作今晚派对要用到的食物。欧布本来也打算过来帮忙,但是他一过来帮忙,桌子上的食物就要少一半,于是他被艾克斯无情的赶出了厨房。伽古拉站在不远处,摆出一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,手上翻来覆去搅动着几张怪兽卡牌。啊,真是无聊透了,他为什么要答应凯这个家伙来参加这种无聊的派对啊!不能召唤怪兽搞破坏,真是让人火大呀!伽古拉越想越生气,三秒钟后他终于憋不住了,憋着满肚子的火,快步走向还在心安理得大吃大喝的凯,一把拽起他就往外面走。打开门的时候,还差点和迎面而来的托雷基亚撞了正着,不过好在托雷基亚及时躲开了。可惜跟在托雷基亚后面的泰迦就没那么幸运了,直接被这两位前辈给撞倒了在地上,看上去真是被撞的不轻啊!整个奥都懵逼了,小小的脑袋里,充斥着大大的疑惑。伽古拉和欧布已经走远,托雷基亚好戏也看够了,便好心伸手将泰迦从地上捞了起来,并装作不经意的样子,顺手褥了一把泰迦的奥特天线。嗯,手感不错,下次有机会要多褥几次。泰迦靠着托雷基亚的搀扶,晃晃悠悠的从地上站起,有些委屈的抚摸着自己被撞疼的额头,却敏感的感觉到头上有只托雷基亚的手在作乱,便有些不耐烦的将那手给拍开了。这家伙太过分了,总是趁自己不注意就摸他的角,他难道不知道奥特天线这么敏感的地方是不能随便乱摸的吗?天天趁人不注意,偷偷摸摸的摸一下,到底想干嘛?

   托雷基亚和泰迦入场了,不过他们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,便只好和高斯、武藏坐在一起听戴拿讲故事了。戴拿是个善与活跃气氛的奥,一通故事那说的叫一个天花乱坠、精彩绝伦,总之他说的那么真诚,你也不好意思怀疑他说的是假话。托雷基亚本想拆台,无奈旁边还坐着一帮戴拿的忠实听众,他也不好意思伸手作怪,只好握着泰迦的手假装在念圣经。高斯和武藏倒是挺喜欢戴拿讲的故事,毕竟有些故事是他们经历过的,有些没有。但不代表他们不好奇那些他们没有经历过的故事里,戴拿又是怎么渡过的,当然咯,这个问题迪迦也很好奇。当初他没有和戴拿在一起的时候,戴拿是怎么做到在宇宙里漂泊这么久的,为什么不回地球去?又为什么要这么拼?戴拿倒是觉得这些都不重要的,重要的是他现在已经有人陪了,大哥你就别想那么多了。至于盖亚和阿古茹嘛,他俩正在耳鬓厮磨说着悄悄话呢,哪里还会注意到迪戴两人的私事啊!赛罗看着恩恩爱爱的众人,觉得自己真是倒霉到家了。本来呢,他早就提前一天邀请了捷德来家里参加万圣节派对,捷德当然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啊!无奈半路杀出个贝老黑,是的,你木有看错,就是贝老黑。贝老黑不知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,并给赛罗添了好几份堵。贝利亚拿着战斗仪,一只手插着腰,趾高气昂的表示捷德要去赛罗家参加派对可以,但是他也要跟着去,并且还要带上个贴身保镖黑暗洛普斯。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一幅局面,赛罗本想偷偷摸摸和捷德拉个小手,结果贝利亚横刀立马的就坐在他和捷德中间,并且满脸不爽的样子,盯着他和捷德的互动,赛罗立马就觉得这浪漫进行不下去了。当然这都不是主要的,黑暗洛普斯还时不时替贝利亚插一脚他和捷德的互动,才是最要命的。比如他想给捷德拿杯饮料,洛普斯立马就将提前准备好的饮料递给了捷德。赛罗看着洛普斯一幅你奈我何的样子,瞬间就想抽出头镖把对方给暴力拆解了,无奈的是现场人太多,他也不好让捷德为难,便暗暗告诉自己,忍忍就过去了,忍一忍就好,没事的,赛罗你可以的。赛罗压着怒火,可怜巴巴的陪着捷德听戴拿讲那过去的故事,偶尔也会给不懂的捷德解释一下,这时候就轮到洛普斯不愉快了。但是洛普斯不愉快又有什么用呢?自家小殿下已经被赛罗奥特曼拐走了,就连贝利亚都没有办法拉的回来,更何况是他了。黑暗洛普斯觉得很难过,他感觉自己要失业了。

   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万圣节派对也在大家吃吃喝喝、吵吵闹闹中过去了。很快就到了要离别的时候,赛罗和捷德站在门前送别众人,并约定好明年万圣节派对还会邀请大家来光之国玩,众奥(人)们也表示很期待,答应明年还会准时过来参加派对,毕竟万圣节真的很好玩啊!!!

评论(10)

热度(4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